罗湖魂

我这段时间主要搞果宝特攻

香雪///时间带来的虚幻

古代橙留香×现代菠萝吹雪

果三菠萝吹雪做君主背景

现代菠萝吹雪取的是果三播出的时间2014



我时常觉得橙留香那个绿色帽子寓意不好,和他说过好几次让他别戴了,他倒是也听我的,不过总会回我一句“虽然我不是很懂”,是啊,他们这个年代没有绿帽子这个说法

他那个帽子是用来固定头发的,不戴的话确实行军打仗头发飘来飘去不方便,既然如此就把头发剪了啊,对对,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古代人规矩真多

可是橙留香从来不会让他的头发长过脖子,啊,我说的是那位橙留香,我最开始认识的橙留香,之前陆小果把我的床单撒了牛奶害我只能和他挤一张床的时候

“你压我头发了橙留香!”

“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留长发啊!你也把头发剪成我这样不就好了”

“你自己睡姿差怪我留长头发?子怡姐头发不比我长多了,你这样以后不也得天天压人家头发”

“……”

虽然也不是说非得搬出子怡姐才能让橙留香哑口无言,我也能用别的话击溃她,可这就是最轻松的方法,上官子怡就是橙留香的软肋,以前是,现在也是

说实话我都分不清以前和现在的概念了,现在我所认识的古代的橙留香应该被称之为“以前”吧,不过有一点我一直没敢深入去想,他们两个是过去和未来的关系,还是说根本就不是一个人?

我之前一直以为,这个橙留香就是那个橙留香,只是所处时空不同,毕竟长得一模一样,行事风格包括喜欢上官子怡这一点,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

为什么会产生他俩不是一个人的想法,是上次他在军帐中对我说的话

“君主,东方求败真的不是坏人,我们,没必要和他决一生死,而且他很强,我认为这件事得不偿失”

“我说过我是要拯救水果世界,就算我死了也无妨”

我骗了橙留香,我根本不是这个时代的人,这个时代乱成什么样都与我无关,我只想打败东方求败凑齐三色莲蓬回到我的时代,我只有这样一个自私的想法

橙留香如果知道了这件事,他一定会大骂我一顿,他那种正义脑,最见不得我这种小人

“如果我的死能换来整个水果世界的和平,那确实是应该试试”

果然是橙留香会说的话

“我知道之后该怎么做了,君主放心回家就是了”

橙留香说着轻轻闭上了眼睛,没有一丝丝的愤怒,我能看到的全是我以前从未读到过的情绪,放手

“菠萝吹雪,我们一定要救出方丈,你不许自己逃”

“菠萝吹雪,你就是因为沉迷女色我们才差点中了乱臣贼子的陷阱,怎么还不长教训”

“菠萝吹雪,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打败魔动王的,不行就是钱没到位,陆小果快给他打钱”

……

我习惯了他的鲁莽

刚入学的时候我十分瞧不起他那傻劲,他这种家伙一定是恐怖故事里第一个白给的,但是那么多次的经历,他永远是用那股子劲往前冲,他被雷劈过,被核辐射过,福大命大,越来越强,哪怕是我也会被他带动

我从得过且过变成了先试试看

先试试看?先试试看……

“橙留香,你说这话什么意思,你从谁那里听来了不该知道的东西”

“君主,卧虫先生告诉了我一切,我觉得不可思议,实在也不敢相信,但是,如果这是您的愿望,我会替您实现”

差不多得了,你什么时候成了这种角色

“橙留香啊,我还是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”

“君主?”

“我说过多少次了,你直接叫我菠萝吹雪就好”

“您是熟国的皇帝,我不过是您的部下,直呼其名,不和体统,这我也说过好多次了”

最后一句话说的很小声,他是故意让我听见的,他还是那么不耐烦,可是他在克制

“橙留香,如果我不是你的君主,你会不会变得像以前一样”

“以前?”

“刚见你的时候,你打跑了路边欺负我的三个混混,你那时候还说我弱小,连三个小混混都打不过,让我多练练”

“啊啊君主,那个,我确实当时有点……”

“变回去啊!变回去啊!那才是我认识的橙留香,你现在不就是一个只听我话的提线木偶嘛……”

对,我那天喝酒了,原因是什么来着,是因为高兴还是难过

我不记得了,我说完橙留香是提线木偶后就晕了,后面发生什么我也不记得了

我都不知道我酒量那么差

因为还没成年,一直没喝过酒,以为自己挺能喝的,就等着成年大杀特杀,把兄弟们都喝倒,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,这纯纯让兄弟们看笑话,幸好古代没有喝酒的年龄限制,属于提前测试了一下酒量

听说那天我喝完酒在庭院耍起了鸳鸯双股剑,引来一堆人围观还大喊君主雅兴,啊……太恐怖了……

说实话我太想知道那天之后发生了什么了

“橙留香,我有一样东西送给你”

前些日子我在街上找了个店家车了一条绿色发带,上面还绣上了一个小橙子,本来我是想让人家绣龙,但是那个小姐姐说除非是给皇上带,否则我这种行为是犯天子,啊……这讨厌的阶级制度……

橙留香喜欢龙,我边给橙留香系发带边问他

“对吧”

“我是喜欢龙,但我终究不能成为龙”

“是啊,因为你是一条咸鱼嘛”

我用橙留香的自嘲回应橙留香

“咸鱼?”

“这又是你从另一个时间带来的话语吗?包括之前的绿帽子之类的”

“嗯,你一直没怀疑过我的身份?非得小果叮告诉你你才明白吗”

“你是帝王星,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很正常”

“这样啊……那你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,知道我想收集莲蓬的目的了,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?”

“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,你想回家而已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作为帝王星,抛下这个世界不管了,没有问题?”

“那本来也不是你的使命,是命运强加给你的”

“橙留香,你真的很有问题,你以前不会这么想的”

我或许是被橙留香带的,也变成了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,连我自己都会嘲讽自己的行径卑鄙自私,你橙留香却一个劲的说我是对的

“这不是看在您是我君主的份上说这的这话,现在我果历218年的橙留香要向果历2017年的菠萝吹雪说,我认同你的做法,如果你能回去的话,我会更安心,你走后我会守护好水果世界,哪怕是……付出生命”

他很坚定,我有点好奇小果叮都和他说了什么

不过我也有了一个更坚定的想法

“我会为了不让你死,留在这里解决水果世界的危机,果历2014年的菠萝吹雪对果历218年的橙留香如是说”

当然,果历2014年的橙留香,虽然你要多等你的好兄弟一阵子,但是到时候你一定会很骄傲你兄弟干了一件多伟大的事

评论(4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